the bla bla bla from LYN

new sem start,
means my internship gonna start soon!!
but the lazy mood so strong...

Saturday, July 24, 2010

习惯

渐渐习惯
没有你

意外的碰面
让我觉得。。就是这样

是放下了吗?
是心淡了吗?

再看到你的面子书,
我没那么生气了。。

我想想我的生活,
其实不应该绕着你打转。

我有我的朋友
很多关心我
甚至比你还了解我的朋友

我与他们每天一起,
吃饭
唱k
看电影
聊天,哈啦。。。
说真的,
我真的很开心

我不明白
我为什么要为了你,
因为你的一举一动,
而自己一个人伤心难过,
而你又在另一头嘻嘻哈哈
那一点都不值得。。

可能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怎样也不会变成你的。

或许我偶尔会想想你,
但是我会告诉自己,
你在我心中,
已经不是第一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