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la bla bla from LYN

new sem start,
means my internship gonna start soon!!
but the lazy mood so strong...

Tuesday, July 20, 2010

吻雨

其实,
不是没有期待,
只是期待过了,失望过了,
那又如何??

我曾经是那么的奢望
可是我看到的
却是零巴仙的感情。

我是多么地想回复你
可是我知道
事事往往不如人愿
我们之间
到达了友情的顶峰
却没办法突破

我很想对你坦白
可是我害怕我们到最后连朋友都不是

我们彼此明白
我们在互相逃避对方


不跟你联络


不回复我

这就是我们现在的状况

我讨厌你对其他女生的大方
因为
我很嫉妒
因为我们没办法像从前一样
自由自在的聊天
我怀念摸着你头发,希望你剪短的时候
怀念着,
你坐在我旁边,陪我做功课的时候。。。

曾几何时
因为你的几句话,
让我反复思考
现在,
因为你的一个随意的句子
就让我分心。

我没办法集中注意力
我没有心情去做任何事
就只因为你。

越陷越深
强迫自己忽略你的全部
停止周围朋友对我关于你的述说
因为我知道
在这样下去
我就完全抽不了身

不如
到这里结束
就好像吻雨,
没办法天长地久,但不管怎样,它曾经逗留过一段时间... 美好的回忆

让我保留着
每一次的点点滴滴

你摸着我的头
你带我去想去的地方
你帮我吃完我不喜欢的冰淇淋口味

一切的一切
就让我把它收藏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