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la bla bla from LYN

new sem start,
means my internship gonna start soon!!
but the lazy mood so strong...

Saturday, March 20, 2010

爱情?

这是很奇怪的东东
我对这个东东也琢磨不定

但是

最近

说不上来
就是怪怪的

突然的感觉
不确定感

怎么办??

没结果的东西
我是不是应该随他去
专心在考试比较好??

知道没结果
却还是渴望看他上线

可是
他的工作好忙

他也好累。。。

不敢聊太多

怕打扰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么办??!!



【 放手 ; 继续】

# 让我多贪心一下下
如果考完试我的感觉没有越来越深,
我会放手。

1 comment:

  1. 干嘛啦?哈哈知道你很爱我
    虽然我不在那边了可是一样那么爱你的

    ReplyDelete